close

今天到台北上SSR靈氣的課程,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要做第三次點化,超期待的!!

一開始先上課,分享做遠距個案的問題,自從上次三班大會師之後,我每天都讓自己做一個遠距的個案,利用晚上下班之後的時間,從晚上11:30~12:30做一個小時的個案,連續15天之後每天操兵演練之後….這個星期又開始裝死,做完個案之後我還是會去享受我的休閒娛樂,老師說~既然妳還有空閒的時間,那你應該還可以再接一個個案繼續做~但是半夜誰會讓我做阿!!而且雖然我很忙但是我也很注重我的休閒時間的~!!

課程當中老師提到可以用塔羅牌來做療癒,我算了我心中的問題並且當場讓我感受到那股療癒的能量,心酸酸,是的!我感受到了那個感覺,我一直認為我很堅強,但是我的心中也是會有很多對未來的期待,我希望別人看到的我是很完美的,但是其實我的心還是有很脆弱的那一面只是一直不願意去呈現出來,我也希望能有一個肩膀能依靠擁抱能讓我輕鬆的過生活 我從沒有想過要大富大貴過貴婦般的生活,我只希望能夠一起努力成長與扶持

課程結束後,同學們到樓下做靜心冥想,等候老師依序將我們召喚上去點化,才剛開始點化,馬上呈現的畫面是七彩的聖杯,眉心輪的地方有蠢蠢欲動的感覺,一閃的畫面當中看到聖哲曼、看到Entity-Ganesha,我想這是老師最近連結的靈屬吧!!沒多久我又開始淚流滿面,過程當中不斷的流淚,平常的我很少哭,因為我告訴我自己我是堅強的,只有不斷的面對挑戰與自我成長才是我所需要的,但是我的心還是不斷的在哭泣,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傷痛,我不斷的強化自己我是很OK的,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哭,當老師在做我的心輪的時候,感覺到自己把自己包覆的感覺,有點壓力有點沉重的感覺,看到的畫面是一片暮光的綠色森林,之後變成紫紅色的廟宇,在做右手的時候看到的是一個金色的戒指交到我的手中,左手的畫面是一個堅固的歐洲壯麗的城堡,接著兩手合起來的時候我不斷看到手心中的能量,綠色、紫色、白色的漩渦沿著手流入我的身體,我仍然不斷的在哭泣、感動!!

之後的分享,老師說我這陣子又開始回復我男性的能量,固執的能量又開始出現,要我不要再用”Mandy”這個名字了,已經夠ManXDDD~

課程結束後與好友一起到彩色寶藏,與冠如姐聊了很久,聊天時冠如姐與我分享一些我的問題點,常常再問題沒解決的狀況下又跳到下一個問題,過程當中只有往前走而沒有省思的空間,抽了幾個AURA-SOMA的彩油瓶,了解到當下的我~被紫色淹沒了~每個瓶身都是包含著紫色~

35號瓶【破除常感到絕望的舊模式。使你有能力處理對愛的失望和極端的沮喪感。】..

B035-2.jpg   

15號瓶【幫助你與混亂的情緒隔離,提昇覺知自己真正感覺的能力。使你熟悉自己的陰暗面和放掉負面的情感。減輕對他人的恐懼感(對孩童尤其有效)...

B015-3.jpg      

 

第三瓶忘了是幾號

 

25號瓶【激發創造力。幫助你處理從過去以來一直帶著的失望感。也幫助你清除極度的焦慮和如意算盤的想法。】

B025-2.jpg    

最討厭106號瓶【這種苦澀的轉變將克服舊有的行為模式,移除限制與規範的關卡,邁向一個由內在智慧帶來的觀點。】

B106-3.jpg    

 

點化完後這幾天,我一想到我的期待又開始想哭的感覺,與自我對話,我心中所期待的真的是我能獲得的東西嗎? 我的心該要期待還是要放棄?我知道我的能量一直卡在心輪的地方,這是我要面對但是一直不去面對的課題!這幾天又開始我的閱讀與學習,榮格與煉金術”…..再繼續淨化翻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