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怕不好停車還特別開車回家換摩托車,

滿懷興奮的心情來到上課的場所….….上課地點換了,

不是在北屯的家裡附近改到潭子頭張路了,趕緊狂飆到新的上課地點。

 

進到教室真不好意思,老師(Amanda)已經在上課了,

課程提醒中的第一條【上課請準時,遲到者恕不等後】….冏。

 

今天的第一堂課是講解什麼是SSR,之前在網路上遍尋不到相關詳細的資料,

也讓我發覺這是對於靈性提升的我所想要的課程,SSR的涉及層面非常的廣(身心靈都包含在內),

它無法用言語文字去完整的說明,只能用不斷的體驗與練習實作來呈現,真的是要來上過課程後才能體會。

 

課程當中有一個宣告,就是對自己學習SSR的希望與承諾
而我對自己的希望與承諾是:【我希望學習SSR之後能幫助我提升自我靈性成長與意識的提升

並且藉由它更深入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能力、並且找到自己靈魂的目的】

 

學習完SSR我能獲得什麼?老師說一年的課程包含許多的練習與實作,

完成授課後將擁有臼井靈氣一二三階點化與SSR一二三階點化,好實惠的課程,老師們真是佛心來的。

 

今天回家的功課是成立一個自己關於SSR的部落格,並且紀錄學習的歷程、點化體驗及感想,

之後經過練習後再做個案紀錄。這是讓我們有檢視與自我省思的方式,不能只看別人而不看自己,

當你寫不出來就表示你不願看清或面對自己。也透過寫下來我才能回味課程當中的心得想法。

 

今天的課程多半在講解,當中的冥想原本想用催眠的方式帶領,

但是想到我的鴨子嗓,還是不要嚇到人好了,好期待下星期課程點化與練習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曼蒂 的頭像
    曼蒂

    Mandy's SSR古埃及靈氣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