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幫客人算塔羅牌時後頸部開始發硬,之後突然又有胸口被插劍的感覺,好痛!!有點喘不過氣來,但是因為在排隊所以沒時間當場做SSR靈氣幫自己治療,先把EMERALD GREENAURA-SOMA產品)拿出來幫我的心輪簡單塗抹一下,恩!感覺有稍微好一點了。

回家以後,感覺自己一直在焦躁的感覺,一直在生氣,來場檜木桶海鹽浴,泡澡的同時替自己做SSR靈氣的治療,先從心輪開始,替自己今天晚上被插劍的傷口做療癒,手部的熱感傳導到胸口,觀想胸口的傷被淨化並且癒合,之後再做後頸部的治療,手部的熱能傳導入以後慢慢的後頸部的僵硬軟化下來了,也感覺頭部沒有脹痛的感覺了。

突然又想到為何我回家以後一直不斷的在發脾氣而且焦躁的感覺原因是什麼?就就想生氣,氣我兒子拖拖摸摸的已經半夜1點多,很晚了還不去睡覺,然後想到我不能因為我的焦躁就對兒子發脾氣,當下覺得很對不起我兒子,難過的開始邊反省邊掉眼淚,來不及跟他說對不起~因為我還在泡澡而他去睡覺了,晚點要睡覺前再幫他心輪做療癒XD!!

自我反省了一番後又幫自己的腸子做淨化,順便觀想能量進到整個木桶內用海鹽浴將全身通通都淨化,突然又排了一個好長的氣大概有30哪來這麼多的廢氣阿~明顯的感覺到小腹消了一吋!!好實用XD~

泡完澡與療癒過後的感覺,整個身體輕鬆了許多,全身暖烘烘的好舒服來站磅秤去~常常幫腸子做療癒可以有減肥的功能嗎?下次來問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曼蒂 的頭像
    曼蒂

    Mandy's SSR古埃及靈氣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