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上課,也是期待的點化日。

在前ㄧ天晚上好怕自己會睡過頭,因為這陣子一直對老公唸,上課不能遲到不然到時候老師不讓我上課了,結果換老公昨天晚上半夜起來不敢睡,怕我天氣冷會賴床,等著早上送完兒子上課以後叫我起床,所以今天早上沒遲到,還提早一點到了教室。(感恩捏!!)

剛開始上課時,老師告訴我們點化一共有7次,每次都會帶入不同的符號,先從SSR靈氣的點化開始,過程當中只要放鬆就好,在簡單的介紹後,讓我們提了一些疑問後,由我先開始點化。

剛開始進去房間坐到椅子上,準備要做的時候有點感動的感覺,雖然房間不大,但是點化時,唸祈請文時突然感覺老師的聲音從好遙遠的地方傳來還有迴音,我邀請了觀音與大天使米迦勒與薩基爾來陪同我接受點化。

做頂輪的時候,在過程當中一開始感覺頭部傳下來紫色的光絲,一絲ㄧ絲的慢慢的變成像雷射般立體的光環,逆時針方向轉動著,讓我也有點微微的開始隨著旋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感覺上半身的氣場比較實,下半身比較虛,趕緊讓自己腳部在往下連結大地之母,做眉心輪時,傳來溫和的靛色光,感覺老師也跟著在逆時針的輕微搖晃,接下來做手部的點化時,只有感覺從老師那邊連結到白色的氣場傳到身體內,握拳時手部微微的發熱,再做心輪的時候感覺到紫色的光以外傳到心輪的綠色能量,很舒服也很溫暖的綠色光,慢慢的加入到原先的紫色光當中,在做腳部的時候,還是覺得腳好冰,那時的感覺突然有哈利波特進入到黑森林當中的畫面,森林當中有ㄧ道白光,雖然閉著眼睛,突然感覺自己的眼睛前方好像有ㄧ片玻璃,玻璃看出去有紫色的光融合綠色的光,之後玻璃不見了,全身上下被舒服的氛圍包圍著,但是頭部有點脹痛的感覺,在房間裡面靜坐了一下後,換下一位同學入場。

當老師在幫下一位同學做點化時,我緊接著搬一張塌塌米到教室的角落靜坐,馬上體驗一下點化後的感覺,因為常常會有心輪被插劍的痛感,先將手放在我的心輪,用冥想的方式將心臟的部位淨化,大概1分多鐘感覺到手有股熱熱的感覺傳入,觀想著心臟被淨化後乾淨強壯,做了大概5分鐘以後,想到我的鴨子嗓,將手放喉輪的部位,觀想著喉嚨的繭慢慢的被我手中傳導的熱能融化(這樣我可以去唱歌了嗎?XD),之後接著做胃部器官的冥想,手中傳來的熱好舒服,慢慢以傳導的方式傳進身體裡,接下來做長期勞累快爆的肝,觀想我的肝臟越來越健康,粉嫩的肝(突然聯想到豬肝XD),之後又想到我的肺好像也很需要改善一下,又是豬肝聯想品….粉紅色的肺,一對健康的肺被手中傳導的熱能淨化,之後做了腸子的淨化,手部的熱能像傳導式的傳到身體裡,升結腸的突然劇烈的開始蠕動了起來,沒多久就有想排氣的感覺=.=”….真是迅速阿!!

當老師幫同學點化完以後,教導我們一些施作的方式,頭還是有點痛痛的,當下幫自己的頭做SSR,邊做邊咳嗽?是身體的廢氣排出嗎?向老師提問了一些問題之後,結束了今天的課程。剩下的就是我們回家以後要對自己身體施作SSR靈氣,也可以回家幫家人做,平常的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提早了解到靈氣的施作方式與手感。

當下有點想飛奔回家幫媽媽施作SSR靈氣,ㄜ~不過今天下午還有其他的課時間滿檔了,阿母天再幫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曼蒂 的頭像
    曼蒂

    Mandy's SSR古埃及靈氣

    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